close

照片中的成員分別是Nalaw、SOL、TaeHoon、WooSik、SangWoo、RUI (照位置排序)

介紹取自CODE-V日本官網 以及 WIKI百科,並加上版主自己的一些補充


CODE-V(韓語:코드브이;日語:コードブイ),為在日本發展之韓國6人男子組合,

前身是5人組合Bless(韓語:블레스),
於2007年11月13日發行數位單曲《12月32日》(12월 32일)出道,到2009年暫時停止活動。

2010年組合成員重組為CODE V,並在2012年更名CODE-V進軍日本樂壇,

於首張日語單曲《你給我的東西》(君がくれたもの)發行當天舉行《CODE-V Japan Debut Special Live in OSAKA》音樂會。

2013年3月28日成員在源(JaeWon)宣布離團,

後來在2014年2月加入成員佑錫(WooSik)和泰勳(TaeHoon),

另外尚宇(SangWoo)、Nalaw、Rui則相繼於同年8月入伍;

而隊長Sol則在2014年12月回韓國服役,

令團體一度於2015年只得佑錫(WooSik)和泰勳(TaeHoon)活動。

2015年12月尚宇(SangWoo)、Nalaw退役,團體在2016年初恢復四人體制發行翻唱專輯 《Love&Harmony》

至2016年5月Rui亦退役,重新以五人體制推出單曲《某年夏天》(君といた夏)

CODE-V的團名分別代表著「Vision,Voice,Vital,Variety,Visual」,粉絲名稱為「MIRACLE」。

2017年4月,官方宣布成員佑錫(WooSik)因需照顧祖母,決定完成4月的活動後離團返回韓國


[官網簡介翻譯] (日文學習中...翻譯有錯誤麻煩告訴我喔!!謝謝^^)

2012年5月以單曲「《你給我的東西》(君がくれたもの)」初次在日本亮相的男性舞蹈歌唱團體

一年的時間內進行50個以上,在全國47個縣市踏實的持續進行著LIVE活動,
2013年11月售的5th單曲「今、伝えたいこと」
Oricon單曲周榜最高第五名(日榜最高第三名)
於是12月便成功的在日本武道館舉行了單獨演唱會。

2014年TaeHoon、WooSik二名新成員加入。
因為從2015年開始原本成員4位要入伍服役,
其間以TaeHoon、WooSik二名成員繼續活動。

不過從2016年開始退伍的SangWoo、Nalaw、Rui回歸,
新的5名成員的體制開始進行活動
高度歌唱能力、熱力的歌曲、更為柔軟的和聲聚集令人更加期待!


成員變遷史  現任團員名字以藍字粗體表示

團名時期

BLESS

CODE V

CODE-V

年度/月份

2007-2009

2010

2011

2012

進軍日本

2013

2014

2017

至今

11

4

3

2

4月

SangWoo

2007年至今

Nalaw

2007年至今

SOL

2007年至今

TaeMin

2007-201011

 

JaeWon

2007-20130328

 

RUI

 

20114月至今

WooSik

 

20142月-2017年4月

 

TaeHoon

 

20142月至今

 


官方FAN CLUB粉絲名稱『MIRACLE』ミラクル
http://www.e-fanclub.com/codev-miracle/index.asp (目前只收日本國內會員)


WIKI百科簡介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ODE-V

CODE-V 官方網站 http://code-v.asia
CODE-V 官方Twitter https://twitter.com/codev_official
CODE-V Youtube (dreamusic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13639EAFC7773804
CODE-V 官方部落格 http://ameblo.jp/codev-official/


(珍貴的六人合照轉自SOL的IG <3 是粉絲醜照是一定要留的www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DE-V CODE V CODEV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-V台灣粉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