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WooSik退團的消息。真的,很錯愕
原本剛看到消息還以為是兵役問題要暫時退團嗎??
仔細看完後,結果並不是...

少了WooSik,就真的像六等星缺了一角
我知道這麼說對其他五人很不公平
我也是一直期待著CODE-V完全體的...

雖然我喜歡CODE-V的時間還沒有很久
從去年10月開始,也才短短半年時間,真的沒有很長
但確實是真的的愛上了...

雖然在台灣迷他們真的是非常辛苦
完全都要靠自己找資訊
我的日文韓文都很爛,依賴翻譯機維生
可是就喜歡上了,沒辦法呀!!
說真的我是迷上了他們的聲音才開始注意他們

雖然,CODE-V的每一個人我都很喜歡
但WooSik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成員之一
我很喜歡他的聲音,很美,
雖然我還想試著找出更多形容詞,可是目前的思緒似乎是沒有辦法

SOL回歸後,我便一邊期待著,六人的武道館
一邊計畫著東京之旅的行程
覺得有生之年真的要去聽一次CODE-V現場唱歌

六等星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了
因為在這裡面,每一首歌都是完整的六個人的聲音

從收到專輯才六天......還不到一個星期
我還沉醉於六人的歌聲中
還在開心SOL媽媽在IG幫我的專輯開箱照片點了個愛心

終於盼到六人合體卻立刻傳出了這種消息...
雖然我近期忙於自己的事情,對於IDOL處於退燒狀態
這張專輯真的又再度燃起我的熱情

多希望明天看到公告說這是愚人節玩笑
可是,愚人節早已經過了。

說真的,從我迷IDOL開始也有好幾年了
我自己也知道,偶像的生涯就是這麼短暫
你今天不去看他,誰知道明天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
而且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
就算錯愕、就算惋惜
這也是他們自己選擇的人生

感謝他們在我的青春裡留下彩色的一頁
雖然我也不年輕了...應該說是迷妹人生吧
WooSik和TaeHoon去年10月的IT'S MY LIVE概念照現在還是我的IPAD桌布呢

4/30,WooSik最後在CODE-V的行程,依舊是日本國內會員限定
雖然我還在猶豫是否要衝動的衝一趟,不過又是買不到票
海外fans就是這點不方便呀......雖然我也沒太大奢求
希望他也能知道台灣也有粉絲支持著他就好了T^T

可以的話我也想用日文或韓文寫這段文章,無奈的是我能力還不足
還是覺得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才能表達出自己最真切的想法

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打了落落長的文章...

以上,謝謝觀看

附圖是N小編為了想去武道館聽CODE-V
計畫東京之旅買的旅遊書
以及 SOL媽媽的IG愛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-V台灣粉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